袍下石子

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,即使明天山高水远,路遥马亡
Thinking Out Loud (소렌토 루프톱 바 버스킹 Ver.) - JTBC Begin Again

很多人都喜欢听音乐,我同样。当我为震铄屏幕你我的音乐而上头时,我会听很多很多次。曾经的我很简单的认为再美妙的音乐听久了也会腻,也就不会再听了。但实践证明这很难,当你回度听到并再次欣赏那些震撼心灵,充沛真诚的音乐时,你会又一次感受到音乐真挚无比的魅力和魔力,你会又一次回忆起最初自己经受洗礼和净渡的人心,因为你永不能否认过去的一瞬,因为你此刻正再被震撼着,并再次为此写下享受音乐的愉悦,和毫不遮掩的,心中诚挚无华的赞美。——22年4月5日

:希望有兴趣的可以去别的网站听一下,b站也有音综live的视频,这是我上几周循环最频繁的一首歌,但其实真正让我留下这段文字的歌还是刘宪华和朴正炫的那首合唱shallow.我无法用语言形容,只觉得那样的场景是再没有过的,没看过的人真的太可惜了……

深夜又一次因音乐而分泌多巴胺,悸动的心一时摆脱了心中杂陈的五味,真的深深沉溺于这跳动的音符和人声中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